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國泰- 眼界

 生活有感- 黃國泰- 眼界



上個星期六很忙,除了烘焙的學生來問解決問題,還要再調整沖煮咖啡的味道,並且也是咖啡生豆擠在一起的時間來,一整個忙碌。


難得星期日休息,在準備今天星期一上班要準備的東西時,突然發現皮夾不見了,開始就在想到底我掉那裡去了,從中午後一直回想星期六的過程,是那邊我遺漏了、還是放在那邊忘記拿走,心裡期盼著不是掉在路上就好。


但是也很奇怪,我覺得自己不太緊張,這有點給我問號了?以前都會急著趕緊去找尋,這次就沒有急的衝動,索性我也沒在理會皮夾掉的事情,我依舊做著我想做的事情一直到晚上打坐的時間。


晚上打坐身體放鬆後,有點跟以往不太一樣,身體很快的就有晃動感覺,突然有個眼界的畫面跳出,發現我的眼界跑去公司看辦公桌沒發現皮夾,又跳到另一個眼界跑去我父母家的客廳,可以感覺有開著小夜燈,可是也沒看到皮夾,這時又跑到我停車的路上,地上也沒有發現,於是又跑進車裡,還沒看仔細時,突然又感應到:不用看了,就在車子裡面。


我有點雞皮疙瘩,就這樣可以知道在車裡?以前都沒這樣有畫面擷取的感覺,就這麼篤定在車裡?我不再懷疑它,直接睡覺明早去車上看。


一早起來就像有個目標任務,直衝到車裡看是不是皮夾在車上,果真如此皮夾就掉在副駕椅背與座墊夾層中,有讓我震驚到,怎麼會這樣夾在椅縫中,馬上感謝我的靈幫忙找,也讓我安心,巴不得趕緊寫出心得來分享。


感謝神明、老師、與我的靈,助我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