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每次閉關都有收穫。這次學到了蒸包子時,師姐說我們等包子涼了,每車(包子.豆漿)裝一帶,省了很多麻煩事,又有效率。每位師兄姐,也都提早歸位,秩序良好,有進步值得說聲(讚!)


人生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

會地母時有收到訊息,(地母)要我好好把握當下,珍惜當下,主動想投入的心境,去享受當下的每一個環節,踏實,心就安定了。

來到生命中的人、事、物,是來驅動我邁向神的世界,悟透通達天地法則的道,感謝過去的經歷、痛苦,是神要來教會我的課題。然後用心感受。,發現生命的美好。


回眸往昔,感恩過往,一轉眼就一輩子,珍惜每日當下,雖然每日重複簡單的事,也學到了做事的眉角與精神。每天樂在其中不偏離軌道,此時也是一生中幸福指數最高、安逸時段。回歸本質,愉悅、簡單、坦然、有理想有目標自然有動力。


閉關這幾天,我在廚房,有好多件事,老師教頻譬如(切菜、洗鍋子)等等,我完全接受老師的教頻。當下的思維真的很蠢,一心只求過關,知道卻沒有做到。就是(懶)我真的懂了,我一定要做到位,且可做到優雅又省時,真的老師的教頻很棒!生活中很多生活小細節,能真實的反應一個人的素養,都是在好習慣中養成。(老師的教頻)打破我原來的思維,提高我的認知,提升我的境界與維度。謝謝兩位老師。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的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