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孫熙辰- 與靈共處24小時

 生活有感- 孫熙辰- 與靈共處24小時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因為專案來來回回提案2個月,都沒辦法獲得長官的認可。面對每週都被檢討的KPI,感到很無力。


跟漫霖師姊約好補運的那天,剛好起得比較早,所以決定在家打坐完才進公司。那天,我跟著靈的引導,一早就列下待辦,而面對緊急狀況,也呼請靈的意見。時間過得很快,但做事很有效率,最後讓我不用加班、準時到弘慈宮補運。補運前,我笑著跟師姊說「靈很聰明,所以在補運前,透過事件提醒我靈的重要性,而且時時陪著我。」


我們進一步拆解,才領悟我把時間切割的很明確:8小時睡覺、8小時工作、8小時生活,卻沒有24小時都認真感受靈,都還是用心做事。


這次補運,除了點醒修行是24小時的事,我也弄懂不要有「設定」。過去,我會因為專案卡住,產生做不到、大不了離職的預設,但這對現階段沒有幫助,也對未來產生恐懼。


在我弄懂之後,我認清自己能力不足,但繼續保持學習心,並且拿掉預設。隔天我同樣呼請靈一同工作,我們就傻傻地做、重新規劃新策略。當每天的進度往前推進一些,我的心就相對踏實,也從中找到一些樂趣。


謝謝神明、老師、漫霖師姊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