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重新找房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重新找房



上禮拜日去心聆宮補運完之後,頭腦突然清醒了很多,清楚知道為什麼從一年前就萌生出要換房的念頭,結果拖了一年始終沒有下文,因為是我自己懶!補運回來看房子的感受突然變了,除了知道哪些格局可以優先刪掉,老公也跟我說看房子的感覺不一樣,好像更知道要什麼而不是盲目的找。


補運回來當天我們卯起來找房子,老公還在租屋社群po文尋房,本來還設定沒有老公陪看房會死的我,竟然主動要求可以自己去看房,畢竟老公工作真的很忙,不像我的工作很彈性可以調整時間。就在禮拜三當天晚上,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間,馬上聯繫房仲約隔天看房,沒多久房仲傳來另一間的影片,也是在附近可以一起看,看完覺得格局可以就約了。


隔天禮拜四早上,腦袋裡莫名冒出一個想法,突然很想把房仲後來傳的那間室內影片傳給解靈老師,想問老師這間有沒有格局的問題,是不是我理解的那種,不要進門就看到廚房的格局,老師看完打來問我怎麼沒有地址,我說這間晚上才要去看,想問老師這樣的格局可不可以?老師教我直接跟房仲要地址,跟他說有請老師查磁場,如果看完磁場沒問題,我們現場看過就可以直接簽約,結果順利要到地址傳給老師,在請神明查完磁場之後,老師打來說這間磁場不錯會聚小財,我興奮到馬上打給房仲,問能不能提前看房,順利約好之後,我們過去看完現場沒什麼大問題就直接說要簽約。


真的很神奇,這次補運完才四天就找到想要的房子!過去一年其實也陸續補運過,只是成效不大的原因是,當時的我沒有這麼積極的想要,還一直賴老公他太忙,我們才沒有時間去看房,如果我自己去看遇到奇怪的房仲會有危險,就很多假設性的智障理由,這次意識到問題最大的是我,其實老公沒有問題,只要我好他都好,他都很配合我的一切喜好,我竟然還多次為了找房的事情跟他發瘋找麻煩,我真的很白目也很對不起他,也對不起我的靈,無數次的提醒我要換地方,還透過同修轉達這件事,結果我竟然擺爛了一年的時間不斷內耗。


我跟老公說雖然現在這間只能聚小財,但是只要我們努力一點賺錢,以後就換大間一點的聚大財!真的很謝謝老公包容我,謝謝九天祂們不斷給靈訊提醒我很多事,也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在找房過程中,不厭其煩的提醒我不要懶,還有超級謝謝羿霖老師、佳欣老師和心聆宮眾神協助找到適合的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