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紀錄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紀錄



最近工作一直呈現忙碌而且充實的狀態,即使身體很累但是心靈卻是飽滿,我發現我只是以輕鬆的心情做事情,且更能表達我想要的,遇到不會的事情也是馬上反應,而不是逞強變相少了學習機會!很開心與一年前的我相比,我和店長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不再是拖累!

另外也在這個月開始了我的花藝證照課程,這個課程我觀望了非常久,一直沒有決定其中原因是費用,並不是小數目,但是靈告訴了我「將時間及金錢花在哪裡,你的成就就會在哪裡!」也因為工作上感覺停滯下來,所以報名了證照課程,每次上課前都非常興奮開心,透由課程,都會讓我更清楚了解自己,因為在製作過程,老師都會講我的問題在哪邊,而這些問題正也會反應在我的生活上,例如不需要太執著在這個點上、對空間不要侷限等等,每次聽到老師說的話,我的內心就是點頭如搗蒜,很開心遇到這位花藝老師,能夠一起分享身心靈,每次上完課就會回家紀錄下來並反思可以如何調整再更精進!

而這兩天身體重感冒,靈告訴我必須調整作息,生活忙碌充實,還是必須要有準則,而不是放縱自己。


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導引我到不一樣的世界,也謝謝靈都會要我寫下紀錄,回看都還能想到當時狀況並萃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