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這次閉關老師在解惑課談到設定,問題是用來解決的,但我知道後作了什麼? 如果自己知道問題後卻沒有作為表示自己核心的設定是有問題的,只要拿掉有問題就好了。 來到我宗最珍貴的地方就是可以更安心的吃喝玩樂,活成更快樂的人,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只要面對自己的怕改變就可以了!

每次寫心得,老師就會要我去挖為什麼懶賴?為什麼不學習,我會捍衛及感到痛苦,其實就是不了解挖了後是很爽,當我沒有真正的了解核心精神,沒有意願也沒有想要更好時,這些動力及活力也出不來。


這次在跑靈山回程的路上,因為剛用完午餐,為了怕駕駛有睡意,大家開始講笑話及腦筋急轉彎讓精神可以振奮。車上采霖師姊很認真的透過手機搜尋笑話,先分享給我們後覺得有笑點再分享給大家,我看到他很自得其樂享受的一面。

我腦中浮現之前在小紅書看到的腦筋急轉灣,當時的念頭是記一個有需要的時候可以用到,

我有想分享的念頭也在腦中練習如何表達比較好,但同時也會想會不會太簡單或是否有趣,就這樣因為自己的設定讓腦袋沒法休息,最後我還是決定說出來給同車的師兄姊,說出後我感覺很輕鬆也不再去想這件事情,因為結案了。這個事件讓我看到自己有預設結果的設定,有了期待值產生了怕,就會壓抑自己想要去做的念頭,但其實做完想做的事反而輕鬆,腦袋也不會一直想,也沒有預設的這麼複雜。今天透過這件事情讓我學到有念頭就去做,做了才知道結果,事情很簡單是我把它複雜化了!

我也看到自己沒有活力就是想太多顧慮太多,沒有行動所以沒有活力。在車上師姊們也很關心我,也聊了自己的生活,她們可以感受到我的生活是無聊的,也談到自己做什麼事情是有趣的?

我說有時候靈感來了做香的當下覺得有趣也開心,但是好像就是這樣。師姊說是因為我沒有變現能力,因為能量出去要回來,我只是做沒有轉換的機制,紫宣跟美珍師姊也分享他們心元宮作精油經驗,就是先做再說,神明自有安排,還有跟神明探討目標。

這些都是我想卻很少做的事情。

我也理解自己沒有進步是想多做少也因此不會想要主動去問老師,想被關愛又被動是我的中毒的設定。

這次會武財神,我請武財神給予智慧及活力的能量,武財神說我們隨時都可以跟祂連線學習商道。地母也說地都準備好了,只管向前行。會靈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及能量。

這次的閉關透過老師的解惑,讓我更清楚來到我宗跟老師神明學開創思維,一切的出發點都來自於自己主動想要,這是開創的核心精神,還有相信自己可以,這也是想突破圈層的最好學習環境,弄懂了學習機制自然啟動,唯有自己做到這兩點人生才有機會改變。


感謝神明、老師及同修透過事件讓我看到自己的許多有問題的設定,有拿掉的機會!一切的成果都在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