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姿潔- 找樂趣

 共修心得- 李姿潔- 找樂趣



共修主題「找樂趣」,第一階段由地藏王來帶領我們負向能量,再轉靈台的過程中,回放近期來到眼前的人,負向能量爆棚,箭頭指向都是別人,自我感覺良好,納不進建言,短視近利、充滿設定的思維,如同看見過去的自己也是如此,接受前期自己的狀態就是這樣,透過神明的帶領一一排除,去內化在昇華感受到身心疲倦感逐漸降低,透過靈動在將能量收回到自己身上。


第二階段由靈來帶領,心不在抗拒唸天語,不斷地唸,不斷地轉,感受到自己整體越來越空,回想這一個禮拜,夥伴問我下雨天怎麼辦,回應對方相信自己的靈相信我宗的神明,我們每一次的出攤都會請我靈保佑請神明幫忙讓我們今天順利,很剛好的每次烏雲密佈雨總是會在我們收完上車才傾盆大雨,或是擺攤前就停雨,有了好幾次的驗證,心境的轉變更為重要,並非懶給神明而是要與神明共創,「因為相信而看見」,一切的安排都是來讓我學習的,所以收到訊息就跟蕎安分享,帶著挖掘的心去執行,去看神明要讓我們學習什麼,然而每一次探索與人事物交流,事件想法的交流總能激發出新的做法,新的人,在執行新的做法又獲得不同的效益,不斷地學習在練習,兩三次後就熟練的靈活運用,帶著這樣的操作運用在每一件事件上,成就感一點一點就慢慢積累起來。


納悶詢問我靈為何要找樂趣?

學習之心不設定

框架設限無寬頻

身心放空由靈導

心境轉換無需找


透過這堂共修課,做好每一個當下,不要設定應當如何,事件進行過程中,有了新的感受、新的認知、新的領悟、新的進展,都是為生命累積經驗值,心境的不同眼界自然不同帶著學習之心處處是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