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堅持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堅持



在七月與八月我各成交了一筆,這兩筆成交都是離職同事留下來的客人,從這兩筆的成交過程讓我看到堅持與看見自我價值的重要性,記得第一筆成交後我內心害怕與恐懼不知道下一次在哪裡,會有這樣的心境是因為我不相信自己辦得到,看不到自己在這過程做了什麼,創造了別人願意相信並給我機會,所以才會成交後的恐懼


第二次的成交,執行過程中的我腦袋很單純,就是跟潘婷討論我可以做什麼,因為沒有畫面跟經驗,所以選擇相信與盲從,當時潘婷就告訴我怎麼引導客人拉價,但因為一開始經手的人就用錯方法,導致我拉價過程中沒辦法達到預期,當下的我心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有靈訊告訴我不要在那堅持數字,先把客戶約出來見面談,我馬上話風一轉邀約客戶見面,第一次客戶拒絕我,表示說:我都跟你說這麼多了,見面有什麼好談的,720如果沒辦法談就不要碰面了。


於是我就跟客戶說:誰說見面一定要談這個案子,姐姐投資這麼多房子這麼厲害,剛好我也可以學學,我只熟悉新竹,就見面聊聊交朋友,交換一下訊息阿~

這時客戶爽快答應說好,我馬上預約隔天見面。這就樣順利安排了碰面,最後收了客戶堅持的價格,最後客戶也是用堅持的價格買到。


從這成交2筆到這客戶的狀態,讓我看到堅持對的事是多麼重要,如果我沒堅持繼續努力,那我怎麼會有機會承接離職同事的客戶,如果我沒有堅持持續與靈同路,我怎麼能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因為相信靈要玩的遊戲就是要帶我打開另一個世界,而凡人的我總是在堅持自己的恐懼,就無法與靈共創神蹟


第二次的成交回看我自己的心境,第二的卻讓我比第一次更感動與開心,過往的我一定會批判自己,會認為我只是撿別人的而已不是真實力,但這次我沒有批判自己的想法,因為我知道這離職的同事,我平常也是有發自內心的關心他們,所以創造了在他們心中的價值,讓他們願意把這些客戶指名要留給我


當過程中知道自己的價值,成交後內心是安穩踏實,繼續堅持盲從與靈一同前行,收起自己的恐懼一步步建構畫面,讓這個遊戲變好玩。


謝謝老師每次的關心,真的很感謝與感動

也很感謝我的靈,安排了這些局看見堅持才能看到後面的美景

也很感謝潘婷,願意花時間耐心教我,我才能在旁看到不一樣思維來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