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藍天

 閉關心得- 藍天



這次閉關從自己分享心得中,發現自己忙著就沒在覆盤、沒在領悟,其實回頭看就發現自己設定領悟,就像一個動作,而本身就懶得我能少一動就不要動,但卻忘了自己都是在突破思維的過程中達到生活的改變,講完都覺得自己愚蠢。再深入去探討,根本沒有我想的複雜,因為領悟就是發現每件事合道的過程,而我卻有各種愚蠢的設定,透過這樣的過程也讓我明白,我還有很多思維得移除更新,怎麼還時間坐以待斃。


這次跑靈山坐翰霖師兄的車,這樣安排讓我有個收穫,就是秩序感。在師兄身上我感受到一股氣勢,而這氣勢我就反觀我自己,我反倒像小孩一樣,但在事業上更需要師兄這股氣勢,才能走的穩走的長遠,也呼應祈請武財神時,希望能夠有所增長,武財神賜給我的也是氣,讓我明白我缺乏的,也是得透過操作貫徹的,從這樣的過程看到我的行事鬆散,而師兄是說1就1,要領導、要開創這就是我要學的。


解惑課,老師說到要去檢視自己設定了什麼,為什麼不快樂不會去檢視自己的設定,我就看到自己每次只會想著想著把自己困住,而不是去看,到底我想的東西,背後核心的設定是什麼,而這個設定是否合道,就像我汲汲營營在賺錢,卻沒在想對賺錢的設定是什麼,我想著賺錢好累,我就會因為這樣的設定,創造出一個很累又賺不到什麼錢的結果,當我拿掉我就能不斷給自己改寫,就像先前改寫對做事的設定,就帶來好多機會的結果。而這次老師也有講到財富的關鍵就是讓別人喜歡、讓別人信任,這就讓我反思我是否具備這樣的操作設定,我是否有很多設定都偏離了這樣思維,這也成為我的較頻,讓我在下山後,面對事件的操作,會反思覆盤,我這樣的行為是否值得他人的喜歡及信任,今天就在做事過程中,閃過這個念頭,腦袋自然把事情做的更仔細,因為信任不是嘴巴說說就有,是別人透過檢視我的言行所產生的,有這組思維修正便不再是麻煩,而是智富的關鍵。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