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這次閉關,有感於最後一天整天大掃除,當下完全地投入,最後享受乾淨的成果,非常舒服!讓我想到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全然地投入,一步一步學習累積,享受每個階段投入後的成果。這幾天下山有感享受與投入,回家後把家裡和公司座位打掃乾淨,頭腦也變得清晰,環境整潔再開始工作效率和心情都更棒,尤其前天整理一家庭保單,當下把保單細目重新讀過,眉眉角角整理出來,昨天和客戶談保單時,感受到媽祖娘娘穩定和關懷的頻率,自己在一旁觀察,感受到客戶最後很滿意,在於我們有真心協助客戶釐清和建議,當下就簽約媽媽的保險,並約好下次兒女在的時候一起調整,媽媽還說要找女婿來請我們再整理,再次感受到老師傳授的心法,真心關心客戶替他們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因為有出詩結緣,透過神明的力量讓客戶對我們信任,我們才有機會服務他們!


我也看到以前自己很多錯誤的設定:設定自己能力很好應該不平凡,所以核心高傲和優越,對人多多指教和較勁,反而創造很多自己的小人,把很多神明牽引的機會都推掉了!透過這次閉關,老師請我們觀察自己內在的設定,去找到錯誤的設定和對應合道的設定,這幾天有所發現就用手機記錄下來感受和整理,同時我也有感,用我的腦袋想改變是不可能的,老師曾說魚缸裡的問題必須要由人來解決,那我的問題只有更高維度的神或老師才能協助改變,所以確實的回報才能改變我的人生!謝謝老師、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