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霈霖- 整理分類

生活有感- 陳霈霖- 整理分類

最近因為要銷售老師的演講,加上宮務上的進展,意識到需要把這些年的課程錄音和道務做分類整理,不能再只是停留在有記錄就好的狀態


以前會覺得是因為忙,生活緊湊,所以會合理化自己沒意願、沒能力處理好的部份~ 今年想專職辦事的念頭,在用神開道課程後,做了自我的釐清,知道該怎麼進行,每天的晨課給自己一個小時靈動靜心,道務定期發FB更新,邊做邊調整的過程,陸續又有訊息~ 提醒著自己,要重生就得先重整~ 開始陸續整理老師的演講、課程漫談和這麼多年累積下來的道務歷程


透過整理也回顧了自己一路以來的學習,觀照自己的心念,因為「怕」,因為「貪」,所以什麼都想記錄,什麼都想學,這個過程的確有幫到我,回溯事件要找資料要提供素材,都拿得出來,但我的資料分類始終沒達到自己滿意的狀態,感覺就像是有大倉庫擺了一堆東西,有些不合時的暫存沒清理,有越來越佔空間的雜亂感


定義要分類的項目花了些時間調整確認,過程中感受有主動意願想學習架構時,不會去批判自己的不足,而是看到問題和對解決方案的求知若渴,以前不懂時會覺得是好難好大的工程,所以一直拖延; 現在有感受神明在教我建構,透過回溯整理,我能更加清楚明白老師、神明、所有事件碰撞、人我互動操作調整的價值,清楚自己而何而修,從改變的歷程,知道怎麼改寫迴路,翻轉人生


寫到這裡有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對繼續整理資料有期待感,以前的操作是在拚過關,所以一直很用力,很耗費心神,現在弄懂明白,能享受過程的感覺,真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