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楊晨熙-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楊晨熙-跑靈山心得

這次跑靈山期待許久,原本報名時很糾結因為那時候真的窮到不行,後來想說再賺就好,就在我想去預支薪水時突然有一筆獎金下來就可以去了!神明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去了三間土地公廟都有不同的感受,也有收到一些禮物像是筆、存錢筒、晶球、錢財等等...這幾年跟神明領了不少禮物,但我這次有很深刻的感覺是領了這些禮物重點是要去使用,也明白自己收到這些東西都是神明在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收到筆就是要常出詩代表出詩量不夠、存錢筒代表平常沒在理財存錢、晶球代表要表達精確,這次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是開心的收禮物,更明白透過操作來實踐自己的重要性。


最近因為買車,買了車又想要配件匹配得上這台車,所以又買了鞋,還想再買衣服所以在財務上的壓力突然暴增,這趟靈山之旅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就是都可以經歷,從一坐上高老師的車子聽著大家分享,整趟旅程是非常輕鬆的頻率,完全把壓力跟害怕拋到腦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阻礙自己的就是自己!其實我也可以這樣輕鬆、其實我也可以不害怕,原來都是我幻想出來的害怕跟壓力!


每天晚上的解惑跟師兄姊的討論及思維碰撞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來到一個這麼棒的地方,不像從前花了錢不知道吃了什麼獲得什麼,空虛的回家,而是帶著滿滿的收穫領悟還有回憶回去想繼續拼!


這次還有一個領悟就是品味這件事,我自認蠻會搭配衣服,但這趟出去看到師兄姊的穿搭在老師的調教之下都顯得超有質感,反觀自己的衣服材質就沒有那麼貴氣,羊毛出在羊身上,以前都喜歡亂買對材質的細膩度沒那麼在意,穿起來質感就是有差,我不會再亂買衣服了!


老師帶我們去用餐的餐廳跟飯店都能看到他們細膩的地方,還有服務的精神,印象深刻的是姐妹的早餐,品項不像大飯店那樣豐富但每一道都很用心,老闆娘一走出來就知道她是老闆娘!也看到老闆娘熱情的跟客人聊天,那是一種很自信愉悅的頻率,感覺得出來她對自己提供的服務是非常認同的,我也反思自己在工作時有沒有做到不心虛?有沒有辦法像他一樣以自己的事業為榮?要如何達到那樣的狀態就是讓自己完全不帶有僥倖的心、全然地把客人的觀點容納到自己的規劃


這趟靈山之旅真的收穫滿滿!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帶我品味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