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蘇千智- 送給自己一個字

共修心得- 蘇千智- 送給自己一個字

這次的共修是請自己的靈送一個字給自己,一開始就浮現「趕」,我就在思考是不是靈覺得我的速度太慢了,所以要趕快加緊腳步。緊接著那個趕字慢慢地變成了「敢」。我開始去領悟這是一個甚麼意思,我發現我一直都是「趕」的心態,神明告訴我要做甚麼我就是去做,用一種趕著達成目標的心態,這樣的心態讓我只是去做,少了很多的感受與學習,所以神明要我去看見這一點,去修正改進。而後面的「敢」字,是神明對於下半年甚至是將來的期許,對於任何事情要更加的「敢」,敢嘗試、敢犯錯、敢體驗。確實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做就好了,但是越做越沒收穫,因為一開始的心態就錯了,我害怕犯錯,害怕走上錯的路,害怕做錯一個決定人生就毀了,始終戰戰兢兢僵硬到不行,但是經過老師的提點,慢慢的發現放鬆體驗的美好。雖然還沒做到完全百分之百,但是放膽地去體驗後續就是我該好好地學習的,就如同這次跟著老師去跑靈山我感受到,我自己不會做事甚至連玩都不會玩,這樣的狀態不就是虛度光陰嗎?既然如此不如好好地放開來體驗人生,只要好好的萃取每一件事情所帶來的養分,自然就不須害怕,人生就是來體驗的。感謝這次的共修、感謝我的靈、感謝神明與老師的教導,再次喚醒我人生的真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