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鍾宛儒- 學習心

神明出詩- 鍾宛儒- 學習心

昨日靈兒上山陪

看見老師處理事

並非人心想要跟

事放人看待淡處

學習之心跟上師

事件來到都能學


二郎神君 


昨日我帶了一個朋友上山查解,她本人是通靈體質,因為二郎神出了籤詩跟她結緣之下讓她上山查解,但她人心是想上山看看,所以完全沒有想要問任何問題,她覺得老師說的都是她的曾經,我在一旁看的很想發問,但因為她本人沒有要,老師的回答也很簡潔,昨日的查解很快就結束了。

我心生了可惜的念頭,我從昨天一直想到今天,在看二郎神出給她的籤詩不就是來我宗瞭解嗎!我人心還在放大為何她不問任何問題,那也是她的選擇。

我需要學習的是做好自己的角色不被影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在這裡面看到自己的控制慾產生的心念。

這念頭就是我的操作模式,自以為是的為別人好,也不是人家的要,也是我一直以來的中毒。

謝謝神明老師給我學習的機會,我昨天帶著什麼都沒有學到的心念下山是很奇怪的事情,原來任何事情都可以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