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詹哲瑋- 演講心得- 結婚的原因離婚的理由

智耕心田-詹哲瑋- 演講心得- 結婚的原因離婚的理由

在老師校頻的時候、讓我自己出詩給我自己、

我的靈就出:


靈聲導引要聆聽、理清事實解情關、

無需顧慮繁瑣事、勇於面對現情境、

小孩已知現情況、自身釐清一切事、

離與不離自身清、離了也非困難事、

做與不做意願先、不願處理巡迴轉、

萬事只看自身願。         玄天上帝 題


後續老師說如果今天要離婚的話、問靈怎麼處理、


情感已陷入困境、她心不願放離去、

願為此事改自身、並非必須要離婚、

情感不放必痛苦、雙方互相沒目標、

凝定目標改自身、篤定堅定自身思、

運用自身理情關、離婚自身需安排、

目標篤定先前行、每日學習智慧學、

離婚後續無難事、理清自身目標先、

堅定執行不猶豫、堅定離婚無難事、

只怕心無法面對、克服困難必經路、

生活方向在自身。         玄天上帝 題


其實老師要我聽這篇結婚的原因離婚的理由、我反覆的聽了很多遍、每次聽到的重點都不一樣、這次不是跟前面聽演講聽一次就馬上領悟了什麼、這次我的靈其實要讓我多次聆聽、多次從不一樣時候聽演講、所聽到的不一樣的重點、讓我可以更清楚老師為什麼要讓我聽這篇演講、其實在這篇演講我領悟到人人缺一半、人生就像一個圓形、我們佔著一半另一半就需要跟自己不一樣的人來取代、在這次聽完演講讓我發現其實我在我老婆身上發現了、我不敢做的事情以及我不喜歡做的事情、其實反觀來看就是我能做到的這些事、我就自然不會太在意另一半的問題、其實每次吵架的時候、都是在批評另一半、卻不是以欣賞學習的心態學習不一樣的人生、發現自己不曾做過不曾嘗試過的事情、一一在出現在另一半的身上、其實在我還未遇到老師未進入我宗的時候、我發現情侶或是夫妻、其實都是不一樣的個性就是很反差、在路上也一直看到或者是在網路上也是、這世界真的很少很少看有像連戲劇的那種、天作之合甜蜜鴛鴦。但是至今我發現符合這個條件,只有在解樂.解靈在老師身上一直都可以學習到。不管是生活情感態度智慧、在遇到老師的時候、其實無時無刻都可以發現在老師身上可以學習到人生當中各式各樣的知識態度、在老師的不管什麼動作態度及說話的方式都可以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老師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玩這場遊戲、其實眼看就像活動攻略在眼前,讓我們如何一一的過關學習不一樣的人生生活方式、在近期一直思考這著,我要不要報名高階靈動班?一開始在老師這問事的時候、其實就有說、其實我是要來學靈覺、在詢問了千智、apple、晏如、小李等等……其實都告訴我、我可以報高階靈動班、就在昨天千智的指點、如果今天有意願學習去上高階才有用、也是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上高階的重要性、與靈共創未來美好事物、拋棄過去的自己,學習不一樣的方式生活、不是依偎著設定我們自己的想法、這樣結婚離婚也就不在糾結這麽久、人生道路的轉變往往就在自己的一念間、有意願沒意願都是可以做出不一樣的人生道路、就像老師說的: 當自己有給的能力、就不會在糾結著找誰要、任何一件事也是如此。不一定是誰講什麼,就一定會是什麼,當心態轉念的時候,一切也就不會再糾結。


人生萬物彩繽紛、學習顛坡路不堪、

學習智慧運己身、情關並非難明理、

不為限制而糾纏、自身明理中需求、

人生明理方能解、人生道路步步學、

學習道理解人情、天賦運用自在活、

眼觀四面萃取學、學中自身缺點處、

活用運用拱自身、自信讓己身堅定、

篤定堅定自身定、踏出自己舒適圈、

突破萬難自身清、開創自身道路學、

並非模仿過人生、自覺明理解人生、

能量運用不疲勞、逍遙人生非想像、

活用操作定自生、理解人生非難事、

自身能力自已知、學習修正活運用、

已無帶傷解人生、萃取能量自信生。


道德天尊、玄天上帝、降龍羅漢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