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楊晨熙-車禍

生活有感-楊晨熙-車禍

今天去外交部辦事情,因爲外面車很多大家都違停或是並排亂停,原本我也有點僥倖的心想說乾脆也亂停好了反正很快,但心裡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要找到車位,所以繞了好幾圈之後剛好在外交部大門口有一台車要走我剛好經過就停到了!真的很幸運!熄火後準備下車突然聽到右邊碰!一聲,原來是一個阿北違停機車在人行道上,他在移動自己的機車時碰到旁邊那台機車,導致旁邊那台車直接整台倒在我的側邊車門上!

我很驚訝的是我當時很冷靜,只是跟他說:「你撞到我的車子了,你有保險嗎?」

後來請警察來做紀錄後我就直接把車子開去賓士原廠維修


回想整件事情,我發現我真的非常幸運!也發現念頭決定一切!

一開始被撞到當下我沒有情緒,反而很冷靜的處理,跟上次車禍的心情天壤之別,我只有想:還好我在車上!不然這個人跑了我也抓不到!

剛好上次有載一個朋友她開車門的時候A到的地方跟這次被撞的地方一樣可以一起處理,又可以體驗賓士的服務,悠閒的在服務中心喝咖啡,真的很幸運!而且我剛好停在停車格,沒有違規也沒有肇事責任,真的很幸運!

如果是以前的我遇到這件事一定大當機!謝謝神明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跑靈山學習到輕鬆的頻率,遇到事情積極處理輕鬆面對,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