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陳羿霖-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陳羿霖-跑靈山心得

這次的靈山之旅都是學習

請老師帶我們去治裝

觀看紫南宮的商業模式

觀察飯店的體驗

土地公的提點


順靈而走,今年開始熊掌和心聆宮的營業狀況做了個調整,以神明的事和心聆宮為主,熊掌為副業!這次的跑靈山從神明說要參加後,3天店休、治裝、拼旅費,篤定而行,一切順利到位!神明想要,人願意一起拼搏,真的是可以達成的!


靈山是遊玩也是學習

很清楚找土地公是為了領無形財和資源回來壯大心聆宮,神明也提點了心聆宮的宮旨-多聆聽!回宮得調整!


去紫南宮參考營運模式!除了習俗初一十五、初二十六得拜土地公,但金雞母(ㄧ只3600)和發財金創造了請領此物一定得定期回紫南宮的模式,金雞母得回廟過爐,發財金得回來還願,請的人多了,回來的次數就多了!多次了就成習慣,創造土地公生生不息的香火,也帶動了周邊店家的發展,更厲害是也照顧了當里村民,讓村民可以共同守護廟和利益而不會亂破壞或檢舉廟方,今年心聆宮請領發財金會加上貔貅!詳情細節會在和神明討論,我會一步一步操作,讓心聆宮有自我風格和營運模式出來

這次的靈山我和熊很輕鬆享受的在體驗神明想讓我們到達的生活境界,認真體驗生活,認真享受生活!同時有信者需要協助,也能選擇一個不錯的空間請神明進行問事查解,這技能~到哪都能使用!真的很棒!處處都能工作處處都能遊玩!走到哪辦到哪~我們會繼續往這方面努力前進,聽神明的話!總會超越原本的自己!或許當下會有很多不解,但相信並努力做就對了!等操作後會理解和明白,經驗值也會上升,久了就會產生質變!


回首看以前的自己,混的不好、個性不好、脾氣也大,走到現在!真的很棒,很謝謝解靈解樂老師和神明的協助,也謝謝觀音夠兇狠的推著我走,走上靈命,讓我的人生,經歷了原本這一輩子都無法經歷到的高度、生活質量、生命經驗、金錢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