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廖紫亘-跑靈山心得

生活有感-廖紫亘-跑靈山心得

這次跑靈山最大的不同其一就是我的副駕有了美珍,整趟旅程可以一起經歷、一起分享、一起討論、一起收穫,一起成長!這是一件對我來說很棒的事!能夠有一位共同成長的道侶很好!

另外就是被老師稱作老鳥的我,車上坐著的三位伴侶都是第一次跑靈山,車上充斥著很多討論以及問題,讓我可以有機會透過分享、帶領再一次整理以及見證自己一路走來的轉變!我曾經什麼都不懂,常常用慣性的視野解讀這個世界,常常用單點看人生、看議題、看很多事物,也因此常常把自己卡住,著眼在自己認為的對錯裡面,我聽著寧君分享這趟旅程給她帶來的衝擊以及開闊視野讓她看見了自己對有錢人的設定而很有感覺,也讓我更加的明白跑靈山的意義,對我來說最重要且珍貴的,就是跟著能夠帶我打開視野、提升高度、見識萃取的貴人一起去經歷這個實質的世界,老師就是扮演這個角色,每一次跑靈山就是能夠跟著老師的帶領經歷著同樣的人事物時能夠聽到老師的見解對照著自己的思維用以提升高度,這很重要,為什麼?因為人與人都是有圈層的,而若我想活得不凡、不煩,種種一切就在於突破圈層,而其實真正的圈層存在我的腦中!就是那些在我腦袋裡的思維,我如何的看待生命、生活、生存,那些最理所當然的思維與價值觀正在綁著我、讓我無明、讓我幻想、讓我睡著,就是那些設定著我,而一旦我能夠提升思維就代表著突破設定,我的人生才得以改變,我才能算是活著!

而講到這裡,就要提到這次另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心元宮的靈山設立了,這一整個過程其實示現了神明、老師、我的靈帶領我所建構的出來的質變,一個實實在在、確確實實由內在改變而自然引動整體的改變,就像老師簡單說的:「你變了,世界就變了」,能夠親身體悟感受到這個道理,這一整個喚醒我的過程,我是多麽的幸運!我幸運因為我的靈來到這輩子有祂的使命,因為走這段路而喚醒了真正的我,甦醒的世界真的美好,到哪裡都能與萬事萬物交流,真的很美好!

由衷感謝老師帶領我、陪伴我,那些道理不只是道理,是真正能夠實踐內在富足、外在豐碩的道路!

我也會如同老師陪伴著我們一樣,將這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能獲得的美好以及建構的過程分享給有緣的緣信,將這份美好傳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