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通靈人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通靈人

剛進我宗的時候,只想把自己處理好,讓自己的心慢慢轉好、轉念、讓自己每天都能無憂快活,開開心心的生活。壓根沒想做什麼通靈人,我怕黑又怕鬼怕得要死,一個人睡是不敢關燈的狀態,我到底幹嘛當通靈人?甚至根本不敢跟朋友宣傳我自己在幹嘛。我不要!出籤詩辦事諮詢什麼的我也不要!我只想利用靈、利用神明的力量讓我的心不痛苦。


走到現在一段時間了,除了靈的、神明的引導,也很感謝每一次共修、上課、跟老師的對話、解惑、眾師兄姊對於自己過往生命經歷的分享,一次次的在衝擊、擊碎我舊的腦思維跟人生觀還有視野格局,到後面我發現自己非常珍惜每一次能夠被機會教育的時候,因為可以得到更多我沒有的、不知道的觀念,一步步修正。


今天下午趁銀行關門前趕快衝去處理事情,跟銀行員聊著自己的工作跟店面,然後我就直接跟她說「我的店很特別喔!跟其他烘焙坊不同!我是通靈人!歡迎內用開放的時候來找我喝一杯吃吃生吐司!」接著就把名片遞給她,通靈人這部分剛好也引發她的好奇心。


之前總覺得承認自己是通靈人這件事很荒謬,甚至不想承認自己可以跟神明說話。我抗拒、排斥,然後自我內耗得很嚴重,一度沒有目標。對這個未知的玄學感到很害怕,甚至很怕朋友會把我當成怪咖,覺得我怪力亂神,因為我總是很像在自言自語,自問自答。


直到我的靈找到了方式治我、癒我、開導我,教我怎麼走出生命的意義,走出自己的風格,真正做我自己,我為自己有這輩子最好的人生教練感到自豪!所以只要跟陌生人聊天聊到我的事業,我一定會在最後補上,「我是通靈人!有疑惑解決不了可以來找我!」,當我跟客人開始熟了,會聊一些事情之後,也發現,辦事這件事隨時隨地都在辦,只要在對談中對方把疑惑拋出來,那就順應自然去給予幫助就好,即是是現在身邊的朋友也是一樣。


為自己不單是通靈人感到高興,也同時往成為一個能夠幫助人,甚至回到幫助自己成長,做一個帶有智慧的通靈人而開心。最近生活中喜歡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在空檔時跟Milo還有文皓一起討論我們自己自障的地方,然後再問我們自己的靈,拉進來一起討論靈兒到底多自障,一個人想破腦袋的事情,要想好幾天的事情,一起討論以後不用三天就破開腦自障了。


有靈在,有覺知的美好,只有通靈人才知道啊!


也謝謝解樂解靈老師透過各種方式、引導、教育、給予我們不同的三觀,讓我們能用更開闊無侷限的思考模式創造更多更豐富的生命經歷。更謝謝自己願意踏出那一步懷疑,去相信、也願意改變自己,唯有一次次再回到看自己,才是真正重生進而好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