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王美珍- 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王美珍- 安座心得

經過戰鬥營般的搬家後,緊接著2天就要安座。一樣是馬不停蹄的整理偌大的新道場,感謝心元宮的道親們齊心努力整理打掃道場,讓星期六安座可以順利進行❤️


原生家庭的緣故,很少有機會拜拜,對很多習俗都是進入我宗之後才開始學。安座事前要準備的東西,噗嚨共的我到前一晚才想到敬茶杯跟大貢香、臥香盒都沒準備齊全,還好有兩位老師協助幫忙~


一早來觀禮的師兄姐陸續到來,主動積極幫忙安座前的事項。煮湯圓的煮湯圓、5殿的水果餅乾糖果配置,兩位老師到了後,師兄們爬上爬下掛置無極老者、地藏王像、兩幅為何、靈修心法。一幕幕畫面深深感受到我宗這個大家庭齊心幫忙著我們,真的非常感動。


第一次參與開宮儀式,同時也是宮裡的主人之一,從解樂老師稟文、眾神明開光安座、紫亘站在大殿中間讓文殊法王坐上神桌、眾師兄姐淨宅加持,時不時熱淚盈眶心卻越來越篤定,道場建蓋的辛苦、搬家的疲累消失殆盡,真的沒想到可以坐上神桌辦事。


我從一個原本痛苦在人世間生存的人,因為認識、開啟靈性走向靈命,進而離苦得樂轉變為對人生充滿希望的學習者,這絕對不是過去人的思維能操作出來的路。一切從進入我宗開始,人生開始轉變。這條路不輕鬆、也沒有捷徑只有一個法則:面對自己、挖掘不合道腦程式、臣服於靈、操作執行,每一步都是道與智慧堆疊出不會退轉的路。安座完深深感謝解樂解靈老師成立我宗這個大家庭,讓我的人生徹底質變,成為我自己都喜歡的人


同時,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道侶-紫亘。進入我宗後,紫亘一直輔導我要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鼓勵陪伴我從守成的公務人員建構轉型成為開創者,體悟與靈一起辦事、成為生生世世無盡無極的學習者。我的劣根性及固執僵化,難教化都讓他費心費力,最後帶到身邊讓我24小時近身學習。


在他身上,我看見全然臣服於靈、合道、無盡無極學習的態度。道場建蓋的過程困難重重,只要是不順利他總會回頭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極致的用道來修正自己。看到他跟解樂老師將文殊法王移駕到上位時,內心澎湃洶湧感動萬分。紫亘一直以來遵循天地法則、神明、老師的道與智慧,終於讓文殊法王坐上神位,擁有了自己的山頭。


新的地方新的局面,很多人事物要學習,但我不害怕,因為我宗修的是無盡無極的經歷、學習。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

謝謝兩位老師~及當天幫忙的每一位師兄姐,有你們的參與讓當天安座充滿感動、圓滿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