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結清自己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結清自己

你心明白己要啥、

何必苦思在過往、

認清自己非全能、

選擇己心最有感、

無需空過自嘆願 、

結清過去、展望未來

心有不甘、愧對自我

何不另為新局之力而不懈怠!?

     玉皇大帝 題    

  今早整理之前土木技師考試的資料,想清楚後決定出清書本,確定不保留這條路徑,看著自己曾經認真的筆記,最終還是沒能熬過那段時期,過去的自己確實沒有智慧,沒能理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逃避浪費了資源與時間,空渡許多時光未能活在當下,整理完東西有很多感慨,多是對自己的愧疚,於是詢問〈玉皇大帝〉是否可以出詩,詢問我該如何面對這段失敗。

 玉皇解籤時說道,現在知道自己要走什麼路了,不再像過去活在他人期許,也認清自己要過什麼生活,最重要是認清自己非全能,只是沒嘗試到成功的路線,如同愛迪生的故事,你只是確認這條路不是你要的,何必要在自怨自哀呢,你現在對於成功又是何定義呢?那也是你修行的目的與意義。

 只要理清接受過去的自己,明白結束是為了開啟新的旅程,對於過去的不甘心及愧疚,就化做養份滋養成為智慧,提醒自己可以活得更棒看得更遠,一步步實踐且踏實,才能給予自己更多的成就感《活在當下、自我成長》,奠定自己核心意義與價值。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陪伴疏導我的障礙。

《解樂解靈老師》提點出我的問題與狀態。

《同修道友》共同探討並碰撞,讓我理解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