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楊斯涵-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楊斯涵-跑靈山心得 

  終於又來到久違的跑靈山之旅了!每次都是帶著滿滿的興奮出發,滿滿的收穫回家!雖說是跑靈山,可是對我來說更像是品味生活、程式升級之旅,並把所學所體驗的融入到自己的每寸細胞裡.

-「中心思想」

這次車隊一出發,老師就跟大家說這次要維持中線,因為以往車隊都是在內線道拼速度. 

經由老師的解答了解到從心境層面,這次是完全帶著「鬆」而非「拼」的心境來體驗這次的旅程. 而在實際層面上,以往在內側車道行駛時很常會遇到雜毛進來,那車隊可能就要想辦法超車讓車隊再度完整,抑或是很緊張的跟車不讓雜毛進入. 然而這次保持在中線,許多雜毛就只是插車而過,完全不影響車隊!我們以非常輕鬆並保持該有的速度前進!其實車隊就如同我們的生命歷程,歷程中一定會有人.事.物的撞擊及影響,但如果我們的中心思想是穩固的,他們自己就會自動離開或脫落,根本就不需要有情緒或用力,完全就是「鬆」的狀態在面對處理事情!

-「關己」

以前的我事不關己.認為自己沒問題,而實際是沒有覺知在生活.到現在進化成有覺知,但對於關己的認知還是太狹隘了!因為我只把「先生」多納進來而已.但事實上是只要有學習的心,任何事都關己,萃取成為自己的養分,進而滋養自己!抑是輔導信者很重要的教材及養分!如同兩位老師時常示現予我們一樣!

-「人物樣版」

第一位是沙灘姐妹的老闆娘

我的靈告訴我,以後進店就是要這樣衣裝並有氣勢的與客人互動結緣出詩,並非在旁穿制服如員工般的做事.

第二位是一對老夫婦

一對在遊獵行腳住宿的老夫婦,透由穿著跟氣質可看出是有一定實力的退休老人,我的靈告訴我,以後老了也要跟孫册一起這樣有錢有閒攜手品味生活,但我們更幸運的是不需要到這麼老,老師就已經在教我們體驗了!

以上這兩個畫面,如果不是兩位老師用心良苦的教導,這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畫面,而在平行時空的我早也已經是帶著兩隻小鬼回娘家的哀怨女鬼.


感謝神明及老師安排這次的靈山之旅,讓我更了解如何將學習到的智慧更加深化融入到我的每一寸細胞然後執行.讓身為兩間店的老闆及即將成為宮主的我們站在更高的思維及高度帶領下面的員工及信者.我們的遊戲一定會越來越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