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陳翰霖- 跑靈山心得(1)

課程心得-陳翰霖- 跑靈山心得(1)

跑靈山對我而言,是結合修行與考察的生活提升之旅,每一次老師和神明都會明確定調方向,這次是崁頂福安宮及車城福安宮,請領道財緣信及考察竹山紫南宮。


不同以往,我們這次在出發前,有先把一些前置準備的工作安排好,並了解第一天的行程(直接殺到墾丁),怕要很早出門、又要開很遠的距離怕太累,所以提早一晚住台中,這樣就不用趕一早從基隆到台中集合的時間,也可很充分的睡眠比較安全。


出發上高速公路,這次比較特別是老師走中間車道,不像以往因為行程的關係,會有趕的頻率;這次悠閒很多,比較鬆,時間也沒比較慢,讓我感受到其實是心境頻率大家一致,人家也不會亂插隊有誤入也會快速的離開,當自我頻率穩固目標明確,阻礙都會過去的。


第一站崁頂福安宮會靈時土地公給我是要有*篤定*的頻率,不要怕花錢、祂跟我說錢會越花越多,一開始我弄不懂,後來領悟了解,土地公要傳達給我的,是所有花在身上的配備及智慧都是給我們增加氣勢及成果展現的,是努力付出的勳章,透過配備讓自己可以開創的更省力,而不是驕傲顯擺,是自己值得擁有,去體驗和經歷


第二站車城福安宮會靈是有一種好像回到家跟長輩報告最近的進度狀況、因為我跟霈霖2月才去,土地公給了我們很多名單要我們好好開發及辦道務幫人也幫己,並結合工作上再回流到宮裡道務。


我這次在車隊的倒數第二台車,也從老師所提到的關我、觀我,我去做了領悟,車隊就是一體的沒有分你我,當其中一車出狀況,大家就會浪費時間耽誤行程,也如同我們的團隊要適時的關懷及觀察,讓大家減少狀況,看似好像在幫別人,其實最終還是幫自己,最後是要讓自己好過。


謝謝這次靈山之旅有眾神和二位老師的安排及師兄姐的事件讓我能萃取智慧轉為*關我、觀我*的校頻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