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廖佳欣-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廖佳欣-跑靈山心得

出門前一天準備行李時,就開始緊張,緊張東西沒帶到,緊張衣服怎麼配,緊張睡過頭,緊張我最不會整理的心得分享,當下玄天跟我說這次是「體驗、反思」所以沒什麼好緊張的,心靜下來了,轉變成期待的心情。

這次跑靈山讓我體驗到相信神明跟神明一起走就對了。從開始的治裝,沒有太多的框架跟設限,老師說好看、神明說要穿什麼就買,因為神明跟老師的品味一定都比我好。

到了崁頂福安宮跟車城福安宮我有把要怎麼學習和操作讓我在心聆宮更順暢的計劃跟土地公說,

土地公說有計劃有執行就有道財。循序漸進知道修正就進步快速。土地公給了滿滿的錢錢跟賜了一張卡。

體驗這次住宿讓我反思到有時一個小巧思或貼心小舉動都是會讓顧客願意回流的方式。

這次跑靈山讓我領悟到有規劃、夠相信我老大,神明給的是很大方的,因爲有操作才是大大關件。而做事要隨時觀察、隨時修正讓事情變得更順暢。遇到事情冷靜分析,懂了就不會拿脾氣處理事情,那事情就能處理好。

謝謝神明、謝謝解靈解樂老師讓我提升品味、體驗生活、讓我了解生活中處處有道、任何事件都能反思自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