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謝誼霖-靈山之旅

課程心得-謝誼霖-靈山之旅

這次跑靈山就如同讓自己再重新學習與回顧,回顧老師ㄧ直以來所教導與要傳遞的精神。回顧靈帶我找到老師教導我讓我重獲新生。

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處處都有可以學習萃取的地方。只要自己隨時保持覺醒、覺察與覺知。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請領道財。從未出發前的準備就是學習,清楚目的、專注手寫祭文、準備香及貢品到出發要穿戴的衣物飾品都是與靈一起去完成。

前一陣子,自己過了一段很人的生活,忘了初心,忘了道務只想玩跟買東西。這次跑靈山感受自己跟靈是一個最小的團體,在車上同車者是一個團體,整個車隊是一個團體,同房室友也是團體,隨時都要以團體的目的及利益去考量。隨時都要有一體的覺知。這樣才是真正的對自己好。比起過往,我這次更能去感受自己及感受同車同修的狀態,也願意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更清楚自己的煩惱擔心是不必要的,透過表達及調整自己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才能真正讓自己輕鬆愉悅!當自己真懂的愛自己,也自然會愛別人。


跑靈山老師帶我們來經歷感受不同的食與住,透過這些經歷感受看到了每一家店都有他的特色與讓人願意再次光顧的地方,沙灘姊妹Villa 的精美早餐,遊獵行腳的住房設計特色及大方提供住房食物用品,秋山居可以ㄧ直維持整體的環境、服務及好的餐食。這些特色都是自己在建構心誼宮及我宗時的素材,讓自己也要創造自己的特色,了解精神是創造一個讓人願意來,會想念的品牌。自己就是品牌,把自己經營好就是最好的廣告行銷。


我最缺的是開創腦思維,也沒有靈活的腦,還有許多的設定框架阻礙自己。因為沒有真正把道務當唯一目標,所以行動力也出不來。現在明白自己要借助的是老師與神明,聽靈的話照做就好!自己需要的是一步一腳印的去走,不能求快!自信是相信自己可以!


感謝神明、老師ㄧ直以來的耐心的協助!

感謝靈帶我走出過去的痛苦感受新生。願意讓我ㄧ起學習、經歷走開創的路建構開創腦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