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李晉- 裝膽

生活有感- 李晉- 裝膽

    老師三月的時候,就問我要不要補運請玉皇裝一個膽,但當時覺得要自己先去操作試試,不要依賴或這麼快洩氣,結果到現在還是沒多大改善,同樣一堆恐懼、害怕;而就在早上回電給老師後,老師再提了一次,就決定要上山補運。

    在老師寫文的過程,我想到從小到大就是很容易被嚇到,或是對聲音、大聲音很敏感,其中一個原因是媽媽會在睡覺的時候進房間開燈放衣服進櫃子,期間就會製造光亮和聲響,就會驚醒過來,或是要問什麼、要唸什麼,就會把人叫醒來問、唸(有時候已經睡兩、三小時了),讓睡眠根本沒有安穩,持續好幾年,就像活在一個隨時會受到驚嚇的籠子,連睡覺都要抱持著恐懼、不安;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只要聽到人用很大的聲波說話,我就會呆住或當機,不知道怎麼回應,內心充滿著不安和慌恐,甚至眼眶還會泛淚。

    另一個則是我自己根本沒記憶的狀況,尤其是三歲前,大部分都是從媽媽在跟別人講故事的時候拼湊的。當時只要吃喜宴或喪事的食物,就會吐得唏哩嘩啦,睡覺一咳嗽就是吐到不能自理、痛苦萬分,加上經過墓地、喪事之類的場所,半夜就會夢遊站立在父母(或其他大人)的床邊盯著看,儼然像是被靈擾一樣;這樣一搞,也對死亡、未知...這些產生恐懼跟害怕了。

    在加持的過程裡,感受到體內逐漸產生一股溫暖的流,內心也揚起陣陣安定,而頭腦就像是在重組、更新的攪和,整個身體就像剛泡完溫泉般的鬆、舒服,並收到「感受和操作」的訊息,要我體會、感受裝完膽的生活,以及要操作出去來熟悉、內化。

    而就這麼剛好,補完運下山就立刻出現事件,快到路口的路上堆滿了碎石,山壁上也還滾落著石頭;過往遇到這種情況,可能就會開始擔心會不會有更大顆的石頭、會不會前進不了...等等恐懼或不安的想法、感受,但這一次我很平靜,就是直接跟采融說要不要我拿雨傘去清一些?後來也跟老師回報和徒手把石頭往旁邊丟,就順利通過。哇...這種感覺好棒,只有看著眼前事、想著如何處理眼前事,沒有不安、恐懼和害怕。

    開始期待工作、裝備考試、事件撞擊…等等些微感受的不同了!謝謝神明、老師的協助,持續操作、持續體悟,讓鐵膽不會放著生鏽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