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周采霖-靈山之旅

課程心得-周采霖-靈山之旅

*融入學習

這次靈山之旅,跟以往那種跟在老師後面的不太一樣,坐上副駕駛的位置後就很自然的替駕駛當第二隻眼,縱觀全局怎麼樣讓整個車隊能夠更流暢,那種把自己該把生活中任何角色做好的感覺,同時也用學習的心態,當每次有自己沒看到的點時透過其他的師兄姐也能更增進自己原來沒有的視角,跟心態,保持著一顆學習的心是很自然的~


老師這次有提到的關我,以往對於生活沒有目標,更者有種覺得自己這樣子就好了自以為的心態,所以我的覺知力就很低,我感受不到身旁任何人事物的細節,但透過這次跑靈山,老師帶著我們不管從事前的治裝到車隊的運行的、更到每位師兄姐老師的提點、及入住我根本自己這輩子不會入住的飯店,都讓我感受到那種想讓自己更加提升的時候,學習心就會開啟,也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自然的打開覺知、學習到別人的細節看見平常時看不見的地方,更從別人的問題反思回自己。


以往很*盲*的過生活,現在也體會到那樣子的美好,真的回不去了,不管在生活品味及自我提升,透過兩位老師讓我感受到原來為什麼會想要更好的生活狀態,為什麼這麼貴一定有他的細節,不管在材質上或者剪裁更是巧思,都有他用心的地方,這次入住的這幾個飯店都各有抓到對於顧客的需求,不只在硬體上,更在軟裝或服務上的精細度都是讓人有記憶點的,也回推到自己的身上,讓自己回到日常生活的工作時也能這樣去實踐,享受及熱在其中,更有著滿滿的動力。


真的很感謝有兩位老師帶領著我去感受以往沒有過的生活,更重要的是那種自己也能透過操作而達到這樣子的狀態,不在侷限自己的眼界,用更開闊的心態去享受跟品味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