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周采霖- 都是經歷

生活有感- 周采霖- 都是經歷

剛好有機會和兩位老師去逛街,這次其實心裡有種莫名的篤定,不再害怕花錢的感覺,請老師幫忙挑選適合我的衣服!


以往看著老師逛街的殺氣,是我非常羨慕的,以往因為自己的不想努力,常常都是櫥窗逛街的一員,不然就是真的想買一個東西總要勒緊褲頭,又或是倒抽一口氣,眼睛把卡刷下去🤣接著心裡就在算我接下來要賺多少錢來cover這個錢了!其實這也是我內心貧窮的一種反射!

但莫名的剛好案子中間的空檔,也剛好跟上腳步,這次剛好也跟紫亘及美珍姐同一台車,剛好也聊到我這樣的問題,一直以來不管我有錢沒錢,我對於錢都非常沒安全感,以至於投射到每段人際關係,我都被這樣的思維局限著,以前沒有賺這麼多錢,我害怕花錢,到現在好一點點了,我的心態還是活在以往的狀態,沒有跟上現在的腳步,再往內看,其實更核心的是,我沒有意願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我覺得我這樣就夠了,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可以了,穿這樣的衣服就可以了,住這樣的房子就可以了,騎車就可以了⋯⋯⋯然後在包裝成我覺得我很棒了,當這樣的心態下來,我就把自己活在一個停滯的狀態裡,以及井底的世界。那是因為我沒有體會過更好的,然後就一直很捍衛的說我的已經夠好了,自以為是,好笑的是沒有人覺得我的東西不好,而是我自己都沒有喜歡了,真實地反映出自己內心的貧。


紫亘美珍姐講了一句,為什麼我都一直這樣,不管是人或者物質讓這些狀態在自己身上,你不值得嗎?我不舒服不說,我不喜歡這樣的狀態不改,我讓這樣的狀態持續發生,明明也賺了點錢,還是過的綁手綁腳!


這次與老師逛街,對我來說很重要,一路以來一直在體會自己的內心,一直以來我都在殘害自己,沒有好好的善待自己。

老師一直示現的是因為自己是最重要的,那麼所有都是愛自己的表現,然後用對的心態使用對的任何東西在自己身上。

就如同這次來買買買,我知道我想讓我自己更好也知道自己值得,所以我開始品味感受神明跟老師要帶給我的,一切都是順著那樣的流走,適合我的就來吧,我不在抗拒,我覺得那種感受好的東西來到我生命,當我得到的當下,更重要的是後續因為知道了為自己好,我知道我想在繼續延續這樣的狀態,我需要付出什麼,所以這樣的良性循環下去,能量會被越操作越大,局也不在是我狹隘的心想像的出來的!


接下來更期待自己可以變成什麼樣子,感謝老師神明帶著我一起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