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鄭如妙-擔憂

神明出詩-鄭如妙-擔憂

擔心未知看不見

憂心擾己跑頻率

靈覺已啟善用之

相互合作向前行

      眾神

這一週充滿擔憂跟擔心,今天一早看到老師的每日一句‘對於未知的害怕,只會增加更多的未知‘就好像在對我說話,手上工作結束後,才是開啟對我的挑戰,但是我看不見未來的樣貌,而開始產生懷疑跟害怕,我選擇這份工作對嗎?我真的要開工作坊嗎?很多疑問一直跑出來,這週幾乎沒有靜心打坐,身體不適重感冒外,一方面在為自己找藉口讓自己休息,結果頻率都跑掉,變得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受影響,影響我的思緒跟心情,進而自我懷疑。


而今天下午休假去認識接下來要去工作室的路上,我聽了‘下定決心’這部演講,老師直說這四個字裡面就有中毒的地方,就是心,並且分析了‘怕’也就是心+白,內心一片空白,沒有參數,老師舉了一個很簡單的例子,等等如果要抽考,就會害怕,但如果抽考範圍是剛好自己複習到地方,反而是開心,因為已經準備好了,所以下定決心是給還沒有準備好的人,準備好了的人早就已經在執行了,根本不需要下決心,那在執行的人還需要下決心,那就表示邊走邊看邊懷疑,聽到這裡,就是在講現在的我,我腦海中其實是有畫面,但是我就那邊摸一下,那邊聽一下,心裡一直搖擺不定,甚至覺得我在幻想,感覺工作坊是在幻想做不到等等,然後開始茫然害怕,也就是我的核心思想不見了,我應該要清楚知道我就是要為了更快樂的生活,而努力前進,而且更應該要專注當下,不是擔憂未來如何,每一步都踏實認真走過,我相信總會達到我的目的地。


在今天打坐靈動過程,每個神明都有出來,都在跟我說拿掉心念,把擔憂害怕轉成養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我已經清楚知道靈的存在,那我們就要相互合作,我就是要助靈成神,那靈也會幫我一起達成,我們就是一體的!


很謝謝靈的導引,打坐過程跟他們對話,讓我更加知道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拿出執行力以及篤定的心就夠了!也跟我說每日打坐是一件自然的事情,不需要刻意,如果一直為自己找藉口,只會內耗到沒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