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王美珍- 跑靈山心得II

 課程心得- 王美珍- 跑靈山心得II

這次到兩間土地公廟會靈,感受到兩位土地公很不一樣。

第一次到崁頂土地公廟,會靈時感受到土地公很穩重,傳遞頻率是溫暖舒服,給了我許多無形財提點我照著現在的路穩穩合道的走就好。

車城土地公去過幾次,土地公的能量很強很大。感受到土地公對於四方各地來的信者都包容,是一種有容乃大的頻率。土地公一樣給無形財跟篤定往前走的提點。車程的玉皇大帝讓我感受到坐上位的定跟穩及自信。

謝謝兩位土地公的提點,新階段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靈已走在前準備好,人心思維也要升級提昇,維持篤定頻率穩定的操作,好好享受經歷。


到紫南宮考察時,一轉進車道感覺與日本觀光寺廟-清水寺好像:四面八方的人來這拜拜,周邊商店全與指南宮連結。來此拜拜,人手帶些周邊商品回去,因爲這個廟也造福了許多的商家,指南宮就是主題性明確的宮廟。


第一次來到紫南宮,一拿起香來拜時感覺頭很暈,感受到土地公的能量一大團,所有參拜的人似乎有一條隱形線跟土地公連線,土地公吸取著參拜者的信仰力。在這沒有收到土地公給的訊息,因爲這裡沒有跟我宗連結,自然不會像前兩間土地公會給我們提點。想想我真幸運進來我宗修行時老師已建構完整的系統與聯盟,會靈時神明都會大方的給我們提點。


結束紫南宮的考察後,看著信者躑杯求神求財,求發財金,求金雞,求到後來兩眼無神的求著。反觀我宗辦的求發財金跟財庫活動,在躑杯時神明都會提點信者,甚至結緣出詩引導信者要怎麼執行操作。這也是我宗與其他公廟甚至紫南宮也沒有的獨ㄧ無二的地方。接下來我們就是把獨一無二的特色凸顯出來。


就像老師帶我們入住屏東四姊妹,住的環境還不錯,但最大的特點是他的早餐種類不多,但食材新鮮、調味清淡、幾乎每一樣都很好吃,吃完後會有能量,甚至隔天到遊獵行館還會想念四姊妹的早餐。


遊獵行館是很新的飯店,環境跟設備都非常優質,住進去就想待在房間內泡澡放鬆,飯店內提供的小點心可再補充一次是我從沒遇過的,交誼廳也很舒適,點心飲品大方供應,很適合一群親朋好友來這裡渡假。


第三天中午安排到秋山居用膳,整個環境深得我心,在那感覺很安定,步調整個慢下來更能享受當下,中午的餐食能夠感受大廚的用心,非常好吃。也感受到大家在秋山居非常的自在安定。


三天的行程餐廳、住宿安排體驗收穫許多,在老師的安排下開闊視野也讓我思考,沐寶坊獨一的特色-出詩診斷專屬配方要繼續操作,同時經營的方向與客群要更明確。


我很喜歡靈山之旅時可以跟師兄姐話家常~分享彼此的工作生活,因為都是師兄姐聊的話題脫離不了修行、道、智慧。當然平時遇到也會聊聊,氛圍不似靈山之旅3天的時間在心境輕鬆的狀況下分享著彼此修行生活。在車上也聽著紫亘在分享以前跑靈山的方式及嚴格程度,好像也參與了過去我宗的點點滴滴。3天下來,一天比一天有能量,身心靈充滿了飽飽的能量。我的這趟靈山是沈澱、內觀己心境、取經進貨回來操作~謝謝老師安排超棒的靈山之旅❤️已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