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主導

共修心得- 李奕辰-主導

主動出擊非等待

導引佈局有方向

對人對事都一樣

拿回自身主導權

而非幻想人了解

看清現況及想要

一切事物都關我

了解情緒為何生

合道才不會反撲

        玉皇大帝題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主導”並要會玉皇大帝

共修一開始

玉皇就帶我坐在龍椅上

就讓我以半蹲的方式

眺望前方的臣民

以及遠方的情況

接著玉皇帶著我開始繞著道場走了一圈又一圈


我感受到玉皇給我的頻率是一種穩定、擁有洞察力的感覺

對應到我最近工作上的狀態


前陣子剛好是我滿三個月試用期的日子

照公司慣例老闆會找我做一個例行性的會談

會談時我呼請了我的靈來帶領我說話


最後靈問了老闆一個問題

“我想知道公司對我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我覺得很驚訝

我以前從來不會去想這些

我只在乎眼前的痛苦有沒有被解決

但我現在很清楚神明在教我布局

帶著我去走向一個新的遊戲


而在工作上因為小主管其實不太會管理

而我也跑出了想賴的心

明明看見事情如何做更好

但卻覺得事不關己所以不去執行

到頭來都累到自己


所以有一天我決定去執行

我開始想我現在這個角色能做到什麼

我甚至開始試著去指揮最近剛來的外籍勞工


我開始意識的這些都是神明的佈局

要我拿回我的主導權

不要幻想自己的想要別人會理解並且給我


透過在共修師兄姐們的分享

我得到一個結論

並不是主事者才有主導權

而是你身處什麼角色

你清不清楚該作什麼

有沒有去做好

甚至做到超出本分的事情


最後神明告訴我

合道才不會反撲

我所生出的情緒

不論是怒是怨

都要去了解

不要壓抑

並要時時檢測自己的行為是否合道



最近開始幫公司的同事們出詩結緣

感覺很特別

的確每個都是來照見我的

感謝神明 老師 我的靈

帶我玩了這麼特別的遊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主導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