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_陳霈霖_靈山之旅

課程心得_陳霈霖_靈山之旅

※處處是學習

每一次的跑靈山,不管是行車間師兄姐的分享,老師的智慧導引或校頻,或是到達定點入廟會靈,稟文請領道財緣眾,過程中都是收穫滿滿~


跟自己跑靈山不同,有老師及時拉高思維,幫助轉念,就不會讓自己明明都是收穫,卻因為不會整理萃取而自耗疲累~印象最深的其中之一,是老師導引紫旦和美珍,回顧搬家前後的差異,過程中的神蹟轉變,在還沒整理出來前跟弄懂明白後的能量立即回補~ 如同老師常說的「你變了!~世界就變了」~老師示現的精神,用智慧導引看清思維迴路,在幫弟子開機的同時,也在教我們如何處理自己、幫助他人


※適應與駕馭的差別

老師提到很核心的的「心態」、「心境」問題~ 「適應就是無奈,駕馭就是投入」這句話讓我很共振,回想自己會習慣訂目標,為達目標也會不斷的修正執行,但最後不論目標是否有順利做到,我卻很少會有愉悅和享受的快樂,還是容易會緊張患得患失;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雖有覺察,卻不明白該如何轉出來~這次終於明白,當「自己有意願」為了自己的學習去投入,不是為了迎合週遭自己誤以為的期待,時刻想的都是自己要怎麼精進改良,結果只是自然的成果堆疊


※關我/觀我

每個有緣來到自己生命的人、事件,都是值得自己學習的經歷~ 差別在自己願不願上心,真心的感受並給予關懷,而這份給予互動或付出,不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厲害,而是全然的看懂,在自己的王國,因為自己願意開放,讓自己隨時保有覺知和處理力,看似助人,其實最重要的也是讓自己舒適


※會靈崁頂福安宮

這次土地公很親切熱情,因為農曆年前也有來參拜,土地公稱讚了我們近期的進步成長之外,也很大方的撥補源源不絕的金銀財寶到心霖宮,給我的操作方向,剛好跟這次解靈老師法會查解的提示一樣,如何讓無形財轉化為有形財,就是要不斷的辦道務,大量的出詩查解結緣~結合工作和道務,並運用網路分享增加連結


※會靈車城福安宮

這次來這邊的福安宮之前,剛好有夢到蛇,後來工作的部份也順利有進展,先答謝土地公的照顧,也感受到土地公很開心我們有持續精進自己,會靈的一開始就給了天筆和名冊書籍,讓我繼續大量出詩、書寫分享之外,可再寫文、畫符寫指令,更寬廣深入的增加學習,也很感謝土地公持續與心霖宮連線,在道務和增補財庫上都很有感


※大局觀

這次的靈山之旅,透過加油站加油的過程,老師也傳授了做事情要有大局觀,不要只顧、只看自己的位置,提醒我們要時時刻刻都保有覺知,用大我看全局~ 這個過程也讓我更提醒自己,不論是當一個追隨者或是領導者,都需要更寬頻宏觀,在每個不同的位置,做好自己


※修「不生氣」

以前對於「修」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體悟,後來對「修」的認知就停留在「修下一刻比這一刻好」「修會處理人事~不當機」


這次老師萃取後為「修」做了新的註解,修~「不生氣」,想想覺得很有道理,看似簡單但要落實並不容易,我的理解~ 面對生活的人事碰撞,能做到「不生氣」絕對不是硬吞壓抑,而是「接受」「理解」後,因為想學、想弄懂、不批判~分解萃取出法則精神後,自然能不生氣!~ 當然這樣的意境,還是要靠日常的實踐,有法則精神自然有依歸


謝謝這次靈山之旅有眾神和老師的安排,有同修師兄姐的互動學習~思維的再升級,滿載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