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陳美如- 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 陳美如- 跑靈山心得 

感謝神明老師的安排,這次的靈山之旅,與往昔跑靈山心境截然不同,此次我帶著覺知與學習心與鬆的心境參加,收獲滿滿。

我真實面對自己,我看到了我的「核心」問題,我和同車的師姐一樣「不接受」,我是一個內心戲很多不好相處苦悶的人,問題一來都是先悍衛「不接受」還鞏固自以爲對的事,偽裝。笨蛋真蠢⋯⋯今我要打開心門廣納所有發生在面前的事件,不會行使抵抗權,不自障,不逃避,我真的想改變,讓自己活的更好。


崁頂福安宮與車城福安宮兩者感受不一樣

崁頂福安宮我感受到土地公給我一股暖流,有溫度,有愉悅,要我適時的關懷、同理、協助、關心他人、自修渡人。


車城福安宮我感受到,土地公比較ㄧ板一眼給我目標篤定,要計畫性的給予出詩結緣,用神開道路。


  3天中我學到了

1、所有事都要有「関己」。以前我自認為管理好自己,自己沒問題就可,現在學會多要納進來,只要有意願學習,任何事都有關己,𠄘擔責任,才能萃取成長。

2、生活品味的提升與內化。以前沒目標只為生存而活,這次透過老師、神明的協助導引、學會適合自己的品味,活得更自在,在生命中每發生的事都有意義的好,都是為自己而好的。

3、老師教的心法要修到事件來了「不生氣」當了解、懂了、自然就不生氣。


     最後跑靈山的精神


「戶外教學」呈現最自然的自己,輕鬆的心境,透過與人相處,帶著覺知、學習心、藉由同修分享、經歷、體驗、不再茫然、無感的生活。清楚知道,我要什麼、不內耗全然接受,我真的想要享受這樣的品味生活,跟隨靈、臣服靈、輔佐靈ㄧ同邁向越來越好的道路。以上


謝謝這次靈山之旅,有衆神和老師的安排,收獲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