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莊偉利-學習、練習

生活有感-莊偉利-學習、練習

從露營回來之後,自己也在思考為什麼自己一直卡在出詩結緣卡了很久,我自己一定有我自己的問題,只是我還沒有看到,又或者我不想看到


我請翰霖老師跟我分享他一路走來的經驗,他告訴我收到訊息,有什麼就寫什麼,哪怕只有一個字、一句話都沒有關係,重點不要有得失心


這兩天我去執行了,只要有機會,不管身邊有沒有紙跟筆、或者用打字傳LINE,只要有收到什麼訊息就是找機會出詩結緣給對方


我掌握到這其中的操作精神,我跟翰霖老師分享,因為我太認真了、得失心太重,所以才會自己智障自己。


神明出詩結緣,先不論對方收到後有沒有回應,有些人或許覺得他在現在很好不需要調整,所以沒有感覺、有些人收到後有共鳴被共振到,有需求想改變的人自然就會想了解


就如同解樂老師說的,第一次是學習、之後都是練習。


沒有一次到位,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經過累積


#感謝我宗眾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翰霖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