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這篇演講聽了許多次,本著每聽完一次時能夠抓住至少一個核心的精神,但怎麼聽都會有點像無頭蒼蠅,這時靈告訴我冷靜下來,注意聆聽過程的一些字句,方能找到一些答案,後來聽到了天即是法則的代稱,對於法則的接受度提高,本著學習精神理解並操作修正,就會如同老師常在演講中提到的「腦袋對了,口袋自然就對了!」,記得剛進入我宗的時候有時聽到一些演講內容衝擊度會很高,與之前的認知截然不同,但是靜下心來慢慢使用由上往下看或是嘗試多個面向思考會發現,其實是自己被固有的思維奴役,想到老師在演講中提到「在心如何看待啊!」解釋說就算真的說了,也會因為接受度的影響左右了自己對法則的理解與操作,可是這樣讓我回想到在「有與無」中的內容,這種不接受的狀態就有是在質疑,可是我質疑的卻是高角度的人看下來的事情的一個方向,這篇演講讓我的「接受」腦程式又更新了一步,我為什麼會聽了很多次這篇演講,因為打從自己的內心深處仍會不願接受真正的法則是如何,所以我找不到重點,謝謝這篇演講,讓我的接受程式提升!


生於世間操前程

死後再往新遊戲

有時卡關靜下心

命中之事就幾件

富因通透人世間

貴在弄懂再修行

在心如何看待此

天仍前行顧百態


靈告訴我咱們生在人世間就像老師所說檢驗之前的程式修正執行,同時加裝新物件!人生就那幾件事情,只是因為加入了人際關係所以看似複雜其實根本的技巧掌握好,剩下的就是對症下藥,想要通透就是不怕弄懂好好修行,不管我怎麼看待這件事情,處理這件事情,時間仍然會向前走!那就選擇一個不讓自己浪費時間,同時又能讓自己快樂的方式好好加油!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