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盧曉玲- 靈活

 共修心得- 盧曉玲- 靈活



這是我第二次當共修主持人,一早就到山上打坐收訊,便收到這次的主題是靈活,在共修結束,老師幫我去剖析整個過程,引導我當共修主持人是要學習什麼,這才發現,我還是只操作出表象的樣子,沒有學習到核心精神,在心態上更沒有擺正,原來這主題是神明安排要讓我學習的,我沒有讓靈真正的活出來。


老師讓我去看嘉緯共修心得的分享,他雖然是第一次主持,但每件事都做的很到位,而且是在敬香時收到共修主題的,我就發現我光是這點就很害怕,所以才會提前去收訊,我去挖我為什麼我不敢,因為我還是不夠相信,在上完神用開道路,老師和斯涵點出了我這個問題,我後來知道,只要是神明想要結緣的,一定可以寫的出詩,但為什麼換了一件事(主持共修),我還是懷疑、不相信,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舊程式還在,我還是帶著怕在操作,我怕如果我沒收到主題,那轉身過來是不是就開天窗了。但是我回家後冷靜下來就想,這是神明上課,怎麼可能會收不到訊息,收不到就是被我自己滿滿的心念阻礙了神明要傳遞的訊息,是我自己沒有把自己排空。另外,我還有自己的設定,覺得要做好一件事,一定要把它準備好,所以在知道題目後,也要知道要說什麼,我甚至還把它寫下來,所以在公佈題目後,我只是在想我的順序有沒有說對,有沒有漏掉什麼,這樣操作哪裡還聽得到神明要說什麼!我就是頭腦這麼死的人,完全不知變通、一點也不靈活。其實我要準備的只是自己正確的心態,放輕鬆,不是想呈現自以為的完美,但其實結果一點都不完美。


共修,對主持人來說也是一種檢測,檢測是否有放空去收到神明要傳達的訊息,以及是否有從生活中去萃取,才能把握智慧傳遞給來共修的師兄姐。嘉緯和翔榆主持的共修為什麼會對大家那麼有幫助,除了神明的訊息,他們也示範了實證實修,用自己確確實實的經歷,在請教老師後,也立即去操作、調整、萃取,用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協助別人走出困境。當別人在一次一次得到關懷與得到幫助之後,別人也一定能夠感受到他們真心為他人著想的頻率,對他們的黏著度才會這麼的高。所以老師跟我說冰箱裡沒有的東西是拿不出來的,我真的很慚愧,慚愧自己沒有操作好,才沒辦法提供給有心上山學習的師兄姐好的回饋和幫助,我會再去好好反省自己的操作。


這次共修,謝謝老師帶我去看到這一切,原來我才是這堂課受益最大的人,謝謝老師的提點以及神明的安排,事件真的不是讓它經過就好,保有覺知及悟性,懂得從事件萃取,才能真正學習到精神和智慧。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