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全然感受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全然感受,當孫册老師開始唸天語公布主題,我原本因為先前處理事情而來未靜下來的心就漸漸沈靜下來,調整呼吸,全然去感受身體的狀態,氣流在身上竄動就像是神明在幫我疏通僵硬的肌肉,身體也漸漸舒緩下來。此時也收到神明給我的三句話:全然感受、全然接收、全然領受!

全然感受:

全然去感受靈給的訊息並了解其精神,唯有全然感受並了解,做任何事才能不偏離主軸,也才能篤定地前行。

全然接受:

全然接受自己的無能及不足之處,唯有真的接受己不能,帶著學習的心才會不斷地修正及調整,也才能真正蛻變。

全然領受:

全然領受操作出來的結果,結果若不盡理想,那也一定是自己的在過程中偏離了主軸,立即回溯問題點並加以調整,不需陷入懊悔讓自己停滯。結果若是理想,同樣去回溯並將過程架構真正內化,真正成為自己的能力。

我也明白神明透由這堂共修課是想告訴我,當我建立反省及內化機制,並將以上三個全然運用在自己的生活操作上,那我一定就可以進入一個正確的循環,不會因為事件的碰撞而退轉。謝謝神明的提點讓最近在覆盤店內所有人事物的我更清楚方向及如何更有效率地去調整!

謝謝每次共修課老師的帶領及同修們的分享,讓自己有不斷學習進步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