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靈活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靈活 



一開始在抽出靈時,我感覺到自己好像卡通畫面中那種靈魂從體內飛出,頓時身體開始感覺到疲累,就是一副軀體,但根本不堪使用的感覺,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沒有靈的護體,我的身體是如此的差。而心更是只有「我好廢、我好懶、我要躺平了」這樣的念頭,毫無意義的感受,沒有熱情、沒有樂趣,原來,對於人際關係、事物的熱情、好奇、探索的樂趣,都是靈帶給我的,從這些感受出現在生活中的頻繁度及愉悅度,就可以知道有多麼重要,原來沒有了靈,身及心是如此的脆弱、乏味枯燥。原來有靈,是這麼美好的事。


而在引導師兄姐們靈動時,感受到靈活唯一的阻力,即是心念,身體就算感到疲憊、無力,只要心念是正向的,靈動就是在訓體。而當心念開始思考起這個動作做不到、這個動作好怪,就無法藉由靈動來看到、了解自己平常的操作所帶來的影響,不論是固執、不柔軟,甚至是逞強,更不會有機會可以透過覺察而改變自己的操作。而引導的我更是如此,如果看到了師兄姐下一個靈動的動作,我卻無法導引,那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我的心念起來了,想要用心來操作,這時候反而要放空,念出天語由靈導引,一次次的引導,便是一次次的修正及學習,法則一致,當我在日常生活中與人相處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同樣的放掉心念,一次次修正、練習,不需急躁、也不需急功近利,一直一直的練習及感受到更空的自己,就已經是在美好的道路上~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