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維持的核心

 生活有感- 孫册- 維持的核心



最近在協助信駕解惑時,常常聽到‘’維持‘’,不論是夫妻關係或是生計,都是用維持的方式在操作!

我就看到我自己,每一次有所進展與突破時,我就用維持的心在我的事業和道務上,就想要偷懶!

我感受到‘’維持‘’這兩個字的頻率就是保持現況,就是用盡所有的力氣將現狀保持住,那是一種帶著的是恐懼與害怕的心境在操作事情,既然都用盡所有的力氣,為什麼不是在突破在追求更好?因為我還是懶,覺得這樣就好,可是當別人都在進步,維持就等同於停滯,相較於前進的人就是後退!

我辦事完,開始挖自己,看到自己的‘’維持‘’也嚇一跳,沒想到,維持這個思維會讓人漸漸怠惰甚至是腐敗,甚至會讓自己的懶合理化,這真的太恐怖了!

謝謝神明牽引的信者,讓我看到自己中毒的思維,也拿掉維持不改變的程式,因為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每一位讓我可以看到自己中毒思維的有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