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竹軒- 渴望

 生活有感- 謝竹軒- 渴望



今天打坐的過程中靈給了我這兩個字思考,想想最近逐步的建構合道程式,但在生活中仍然會有一些懶賴,這時候我開始反思自己的狀態時,我覺得是我對於自我追求上的渴望程度還不夠,要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樣子已經擺在那裡了,也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但就是會在一些時段做出一些選擇,讓自己放鬆一下,可是又在放鬆到一半時想著打開案件處理進度,反反覆覆來來回回最後既沒有放鬆,也沒有完成正事,這時候靈給我一句話:「咱們做啥要像啥!」靈告訴我該放鬆就是要好好的放鬆,要貫徹自己,要做正事就是秉持著朝著目標向前行!放鬆一下又處理正事的我快樂嗎?我不快樂!所以我必須修正這個沒有貫徹好自己的一個腦程式!靈告訴我,我渴望著一些東西,這並沒有錯!不過我們可以將這個操作模式昇華一下,如果我們告訴自己,我要!而且很篤定的去執行!生命會有不一樣的畫面,也會經歷更多有趣的歷程!他會讓我長遠的快樂!聽到這邊我覺得蠻吸引我的🤔想想如果我朝著貫徹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我似乎從前有過這樣的經歷,只是時間的流逝讓我將這個程式封箱落塵,很開心!自己又找到了一個讓自己快樂的舊有程式,接下來操作修正執行!為了更快樂的歷程!


渴求想要是過程

望顧過程好程式

是有只是自封印

一切重啟成快樂

個別反思點自身

過往掀開成歷程

程式重灌要執行


靈帶我回顧最近執行一些操作程式的歷程,人心起、人心滅,靈發訊、靈斷訊,這樣的歷程成就的每一件事情的果我去思考一下,短暫的快樂、長久的快樂,朝著這個方向去思考,覺得不喜歡,我們就修正,覺得那讓我長遠的快樂,我們就持之以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