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孫册-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孫册- 全然感受



今天颱風天放假,擔心路上狀況不佳,結果一路上都沒什麼車,以前新竹上下班路段,今天一路順暢到苗栗,所以靈就跟我說,任何事情都不用擔心,只要提前準備,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今天共修是我來帶,收到主題是全然感受,在引導同修透過靈性覺知去感受颱風天山上的下雨聲、風吹時,那個時刻,心是如此的平靜,也如此的渺小,原來全然感受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我常常打坐時,都會東想西想,心念起來,就會一直呈現思考的狀態,因為沒有全然感受,只是做形式,沒有讓身鬆、心靜、靈導,而是身緊、心想、靈靜,透過今天全然感受,我就將這樣的頻率記住了,下山後用這樣的頻率全然感受來打坐充電!

在同修,分享時,以往我聽到同修分享後,收到訊息就直接回覆,我發現,這樣的我無法成長,也無法真正協助同修,因為問題點沒有看到也沒有解決,所以今天的我,開始用‘’為什麼‘’,這個為什麼是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協助我的關鍵,我也將老師協助我的方式運用在同修,透過同修開始反思也是讓我再一次提醒我自己,時時刻刻都保持覺知,才能事事合道!

以前不敢挖自己,害怕自己的不堪醜陋被大家看到,覺得好像要保留一點形象給人家探聽,可是,真的是我想太多,認識我的人有沒有很多,沒有人會在乎我內心深處的懶、賴、無能、不成長,但是,跟我人生會活成怎麼樣確實息息相關,自己的人生過得開心不開心只有自己才知道!

這樣的思維真的不用力很輕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今天參與共修的同修們,讓我成為收穫滿滿的共修主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