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傳鑫- 聚元安神

 生活有感- 許傳鑫- 聚元安神



  恭喜嘉偉師兄及翔瑜師姐,終於有自己的道場了!收到嘉偉師兄邀請我7/27號到聚元安神時,有股莫名的感動,感動不是師兄邀請我而是替師兄姐感到開心!有種家裡要辦喜事的感覺,很興奮也很開心!


我們也跟師兄確認到聚元的時間,我們會提早到,幫他們一起準備,邊幫他們一起整理打掃,就有一種把家裡趕快打掃乾淨,等等會有賓客來的這種感覺!


為什麼會替他們這麼感到開心?因為師兄姐跟我差不多時間到我宗一起共修的,他們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有如此的進步,也是他們每週上山共修,向老師提出他們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向老師請教,然後下山確實執行操作,反覆執行反覆修正,才能這樣,我也反思我自己?我還在等什麼呢?也謝謝師兄師姐讓我更清楚,我的目標在哪裡?我要朝著他們的目標前進,加緊腳步上完所有課程、安神、成為弟子、開道場!傳鑫加油,一定可以的!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