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全然感受



這次的共修課是孫册老師上的「全然感受」,神明和孫册老師題點我要用「老闆的思維」來生活,透過這次上課我弄懂老闆再抓的是目標,至於細節和方法的部分應是審核,或是執行上有困難再來掌握。


收到這心法後,我下山開始執行,當與員工溝通時我給出目標,所需要的表格、用途還有預期的時間。我發現這樣的操作讓我輕鬆些,有更多的心力可以花在決策上,推動整個君師運行。而且也發現在交代目標時越具體完成的效率越高,這也是我需要多學習的地方,在這個部分很謝謝誼霖師姊還有工讀生都給我建議,讓事情處理得更好。這週建立起教學進度的表格也開始應用,開始感覺到君師是一個有團隊管理的補習班而不是我一個人的補習班。


隨著上次共修,我也把重心開始專注在教學和招生,謹記法會神明老師題點的要多出詩,隨著出詩,神明也幫引薦學生,除了很感謝神明之外,也體會到神明的安排,讓我擴大學習,包含管理還有更多元的學生狀況以及對應的教學,透過有覺知的生活,快速地去累積能力。很感謝神明老師的安排,還有各位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