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晉-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李晉-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這次來到聚元營本部,最大的感受就是「慾」和「示現」,無論是建築物、內部格局、擺設、辦事間、安座、淨宅…等等,都像是在撞擊我自己「有多想要?」以及去感受嘉緯和翔榆所示現出來的結果。

    從認識老師開始,就知道也常聽到老師說著聽靈的話去執行、去出詩結緣,就會逐漸聚眾、聚能,然後不得不有個空間和時間來辦事;然而,我的心念還是會去想著「沒有固定收入怎麼辦」、「對方看完會不會覺得只是寫一個大概都能說得通」…之類的來給自己障礙和限制。但今天實實在在強烈感受到,這些心念完全沒必要、也不需要存在,就只是阻礙,因為嘉緯和翔榆就是這樣子操作出來,全然聽靈、聽老師、上山問問題下山執行,然後水到渠成。

    而當解靈老師在操令旗的時候,感受到那股氣勢和頻率,才真的明白老師在閉關操令旗講的精神、心法和教給靈去帶的意思。接著在解樂老師操完令旗後,說要讓盤古大地敲開我們腦袋,讓頭給令旗敲下去的瞬間,真的覺得自己腦袋怎麼能這麼僵硬不靈活?我到底在幹嘛?有好多阻礙、自障自己的想法、心念、操作頓時消散而去,想著我可以怎麼去執行、要怎麼達到。謝謝神明給的小禮物,讓自己僵硬的腦袋能打開、擊破這些自障程式。

    謝謝神明、老師和聚元,讓我

更清楚要如何建構出這樣的畫面,以及地方的頻率是帶給人安心、平靜、駐留的。接下來就是去執行,讓自己也去逐步建構出靈給自己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