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竹軒- 心境

 共修心得- 謝竹軒- 心境



今天共修的題目,我想到了另外一個詞「新進」,最近發現參加共修時老師再說出題目後不會再設定或是等待題目究竟是哪個字,而是順應靈感給出了題目與靈交流,靈給出的新進針對了我最近聽完演講、認真打坐之後的一些安裝程式或更新程式進行修正與執行,特別是針對「一步登天」這個操作程式有提到雖然有在享受生活,但是在處事上還是希望一步到位!靈告訴我好玩的其實不是結果而是佈局的過程,並讓自己身歷其境成為其中一個棋子,要開始學會運籌帷幄,這樣走路別人的棋局才可以創造出棒的局勢;除此之外對於事件的接受與不抱怨也要向前邁進!對於事件發生也要思考對應到自己身上的操作程式,算是一個綜合整理。

同時今天在共修過程中唸出天語時也跟我說我其實日常生活遇到人心起來,也可以心裡默念,用個逗趣一點的方式來說可以使用召喚儀式,但是不是讓靈單方面解決問題,然後自己享受結果,而是共同攜手向前。

最後靈動結束時靈告訴我愛自己真的很重要!當你想愛別人時你必須有足夠強大的能力才能做到「你把目前的能力增進視作未來能讓你幫助更多人的目標前行。」因為我喜歡幫助人,是個內心善良的人,但是徒有心不能夠助人,往往都需要伴隨著強大的能力,尤其是未來我也可能處理一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若是沒有良好的基底與足夠的能力,其背負的結果已經不是使用金錢這個能量得以解決的!為了能夠迎接未來的挑戰!我必須好好加油!為了自己快樂,同時也能將快樂散播給身邊的人!


心自在

境自然

境自在

界無界


靈告訴我心自在快樂,境界自然成,境界成了之後便是打破境界在往外拓展,直至無盡無極!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