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藍天- 靈活

 共修心得- 藍天- 靈活



這次主題是靈活,最大的收穫就是心放空的學習,因為嘉緯的心得而看到自己,當自己心想呈現時,共修便失去了意義,真正的修煉就是在透過靈的訊息,去執行出來所看到結果的差異,所以這堂共修我感受到靈真正要我做的就是單純執行出來,從執行的結果去修正。


共修結束後老師提點了我們,心就只有學習,不是想展現或打混摸魚,引述了翔榆嘉緯的心得讓我明白真正實修的結果,在眾神的協助與老師的智慧下,必須透過事件來照見自己的核心,讓悟性出來才能真正翻轉人生。也讓我看的自己雖然近期收入有成長,但心態若是沒有成長那也是如流水,因為錢財是為了更多的經歷,我若沒透過這些經歷去悟到內心的中毒,那就真的只是財來財去,也讓我深入看到近期好運的背後,是更多的學習,透過學習內心會滿足起來,當初不明白只想說眾神老師的協助,但內心會怕好運流失,但透過這樣的心態,內心越來越紮實,因為過程中學到了人際關係、錢財的打理更篤定接下來的步伐。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