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觀禮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觀禮安座淨宅



  在一開始進入聚元時,可以感受到整個空間窗明几淨,是非常舒適的,一進門,就看見老師在告訴嘉緯及翔榆要調整櫃檯的高度,老師也依序檢視櫃檯上木板的品質、桌子的合適性、窗戶的隔熱紙氣泡以及咖啡機的擺設位置等等,從旁看著老師在調整以及教導嘉緯如何向相關工班表明需求、驗收,可以感受到老師是將自己置身於要有舒適環境的消費者以及大局觀的角度來一一細緻的調整似乎整個看起來已經很完美的空間。

  突然間,聽到了解靈老師說了一句「好可惜喔」,轉頭看到老師對於廚房擺設的美觀及實用性並沒有達到最好的效果,老師說了這句好可惜,在那個當下,可以想見老師將自己設身處地在自己使用這個廚房的方便及不方便性,馬上跳出了「老師總是將我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這句話,接著又跳出了開始跟著老師學習至今,老師所提點過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的畫面,以前,是真的很怕會被老師看到或發現自己沒做好或不好的地方,心裡帶著一種被罵、做錯事的感受。但當我弄懂了,老師給予我們的,是真正的愛及關心,也正因為如此,才會對我們可以修正的更好的那些不美好感到可惜。這是這一次觀禮安座淨宅最大的感受及感恩。同時也讓我反思,我對於我身邊的一切人、事,我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把所有的事都當成我的事,或是我還是會選擇偶爾偷懶、消極逃避、拖延,這樣兩個極端的操作,在生活中的流向是顯而易見的,前者或許會讓一整天的時間都非常充實,但心是一直在學習及獲得能量的;後者,無非就是讓自己一直消耗能量的狀態,到了期限也依舊要面對及處理,甚至還要多花一些能量來批判當初選擇逃避、拖延的自己。就不要再讓自己可惜了吧!

  而在老師們淨宅、調整完整個氣場後,整個空間更是讓人不想離開,好像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待在裡面整整一天也嫌不夠,很感謝聚元這一次的安座淨宅,靈給我的未來的事務所的畫面,當一切都與我有關,而我也清楚的知道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所見所聞的一切就都是學習及經歷,讓自己在構築前往美好畫面的途徑時,同時也越來越具備能力及智慧,篤定踏實的開創出我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