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當幸福來敲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當幸福來敲門



當我想要就成長

幸與不幸非對錯

福是運作出運氣

來世只為學更多

敲醒靈性是緣分

門開進入靠己修

《瑤池金母》


什麼是幸福呢?


常在想,我的人生想要的畫面到底是什麼?是很有錢?很慵懶?還是怎麼樣?


從我認識我的靈,到現在這一路發生的事情,這一切都是這麼的奇妙,就是獨一無二的,屬於我的人生劇情,沒有辦法去比較、沒有辦法去後悔的一個人生劇本。


每當看到主角又在狂奔,每當主角又為了下個問題要去克服,我的心情就跟著一起起伏,看到他的努力跟付出,我多麼希望他能夠成功,多麼希望他能做到。


演講中,老師說「你有展現這樣的決心嗎?你的決心能夠讓老天、讓世人都希望你能成功嗎?」


我捫心自問,我有沒有這樣的決心呢?我沒有。我想要,但我還不夠想要,我還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幻想自己的美好,幻想自己也只想要這樣的動物性就夠了。


「有些事第一次很好玩,但第二次就不好玩了」


這樣的生活我滿意嗎?我不滿意,我想要更好,我想經歷不一樣的人生,不只是停在這個階段。


「下定決心,是執行出來的」


演講中提到,並不需要「下決心」,當你正在執行就是有決心了,真正的核心是非常的穩固,我就是想要!我很清楚我要什麼,為了我的想要,沒辦法幫助我得到的,我就割捨;能夠幫助我得到的,我就納進來,不論是天地萬物,皆為我所用。


「有靈性的生命,讓我真正的幸福跟愉悅」


看完這部電影,我真的充滿感謝,我感謝這一切的經歷、感謝這一切事件的發生,讓我到了今天,用這樣的狀態、這樣的學習心,去看到這部這麼棒的電影。


「我靈覺醒想成聖」


這就是我的想要,我內在靈性的想要,要活出不凡的人生、勝出的人生、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人生,為了這個想要,我要全然的交付,唯有全然的極致執行,我才配擁有屬於我的生命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