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若涵- 面對接受處理

 生活有感- 許若涵- 面對接受處理



總覺得情緒壓抑太久了,每晚打坐眼淚還是如雨下,就像解靈老師教我的要我好好將自己情緒宣洩釋放出來,才會覺得身心舒暢。


今晚打坐,清楚感受到如意觀音在身,能夠跟祂對話,比起前幾天更加明顯感受祂的存在,覺得很真實地被祂愛著。


一直以來很少向他人吐露自己的煩惱,甚至怕麻煩人家,於是學會自我消化,甚少向他人分享自己的情緒和感受;生活上很多事情害怕爸媽擔心,而將這些事自己承受,不曉得如何和爸媽開口,但我曉得是時候,也必須將這些事做好準備向他們坦誠說明白,我跟祂說我害怕爸媽難過承受不了,祂跟我說:

「智慧在於身

表其心裡苦

家人疼其身

能知言行難」


沒有什麼不能處理的事情,祂要我好好在爸媽面前釋放真正的自己,爸媽他們能夠瞭解妳的苦衷!但我跟祂說我還是得顧及爸媽的面子呢!該怎麼辦呢?祂對我說了:「面子如羽翼,不如黃金重」


下班回家路上,在車上透過音樂讓自己靜下來,整理思緒,有些事終將面對處理,我清楚只想當爸媽的女兒,但不是他們所期待的好女兒,而是他們最真實的女兒,我想做真正的自己,不想有束縛和包袱!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靈帶給我智慧,教我如何接受面對處理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