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心態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心態



這段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又讓自己陷入焦慮,一直想用自己的頭腦解決問題卻撞得滿頭包,今天老師打來問我為什麼沒回報去大客戶家送櫻桃的事,我跟老師說我有想到只是沒有做,其實核心就是覺得沒那麼重要才沒有回報,老師讓我看到自己的核心是非常自私跟自我的,只想要自己的答案,要到了就過河拆橋,也讓我看到為什麼這個月在業績上沒有起色,因為我就是這樣對待別人的所以客戶這樣對待我是應該的。


我回想送櫻桃給客戶的過程一直覺得有些點沒有處理好,是因為我的心態只是希望平息客戶的怒火並沒有覺得自己有問題,沒看到其實客戶要的是尊重,而我在很多細節上便宜行事才導致這次的事件爆發,因為自己平時自私自利的操作導致自己面對客戶時很心虛。


掛電話後突然一陣感動,其實老師根本不需要打電話給我也不需要撞我,但老師選擇告訴我讓我看到自己一直阻礙自己的點,也看到自己原本的人心是非常惡劣的,我感受到的是老師跟神明的愛,回家開車的路上一直感動到眼匡泛淚,這就是老師說的真心關懷的頻率!我也想具備這樣的頻率,活得自在無畏!這段時間一直把靈性遮住活得很恐懼,好像好久沒有好好享受在當下,一直以為自己車子的音響壞掉,其實不是,是我把覺知關起來才聽不到美妙的聲音,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